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可能不是那样呢?

一开始
我真的被搞糊涂了。。
本以为取消了
但突然又有了。。

搞什么嘛?!
本来可以回家了
看情况来可能不能咯~

之后我又从别人口中听到一些事
他们气成这个样子>.<
我当时也有点气
但不至于他们那样~

他们说的话可信
很多人都这样说
可是她可能有其他的困扰呢?

我听了两边的想法
还是觉得应该坐下来
好好地谈谈

或许事实根本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呢?

1 comment:

  1. 一开始你讲得blurblur的...
    但结果我发现了
    跟开始的还是一样><
    你能在说白点吗?
    或许摊开来说比藏在心里好~.~

    ReplyDelete